爱戴交富二代男友 录节目现场呕吐疑怀孕

2013年05月31日11:18  21CN

  导语:5月31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歌手爱戴央视某舞蹈选秀节目的彩排突感不适,在场边呕吐,疑似怀孕。而在这之前,也有媒体爆料爱戴正在和一位富二代热恋。

歌手爱戴央视某舞蹈选秀节目的彩排突感不适,在场边呕吐。

  博客原文:

  日前,曾有媒体爆出歌手爱戴最近结交男友的消息,立即引起网友的热议。消息称,记者在京城一高档餐厅,正蹲守跟拍某话题明星的时候,偶遇有“灵歌天后”之称的歌手爱戴。当时爱戴从一辆豪车走下来,与她同行的是一位带着眼镜、个子高高的帅哥,两人到此处就餐,席间帅男不时贴在爱戴的耳边私语,似热恋中的情侣一般,显得十分亲密。而后记者也从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这位帅哥正是爱戴结交的男友。

  5月28日,长春国贸的一个朋友参加央视某舞蹈选秀节目的彩排。在现场看到爱戴和搭档正在训练。在做完准备后,爱戴突然看似感觉不适,蹲在了场内,接着又跑到场边呕吐。助理急忙走上前,搀扶着爱戴勿勿离开现场。后据剧组的朋友透露,爱戴离开后好象是去了医院检查,貌似已怀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