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指出现拉皮后遗症 脸部线条僵硬

2013年05月31日07: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5月27日晚,嫣然慈善晚宴在港举行,破纪录筹得善款半亿港元(5619 .6万港元,约4447 .6万元人民币)!虽然患有公众恐惧症的王菲被丈夫李亚鹏当众取笑“没有那么多人脉”,但她的天后姐妹团一出,瞬时谋杀菲林万千。在众星的支持下,晚会跨界成为娱乐盛宴,亮点与“槽点”齐飞……

王菲与李亚鹏
赵薇(中)的大脸也被网友吐槽

  嫣儿笑?首曝光……

  嫣然基金是王菲李亚鹏为女儿李嫣而设立的。当晚,李嫣当然是主角!今年,一向抗拒曝光女儿照片的王菲、李亚鹏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女儿影像。充当新闻发言人的刘嘉玲[微博]坦言,之所以选择曝光,是因为大家都觉得是时候了,“嫣儿笑容很灿烂,想告诉大家,她康复得很好”。而据那英[微博]透露,“嫣儿什么都不缺”。

  王菲硬脸?认不出……

  王菲、李亚鹏、赵薇[微博]、那英、刘嘉玲、关之琳、杨千嬅[微博]、任贤齐[微博]、邓超、曾宝仪……出席明星数量之多,分量之重,甚至会让人错以为这是哪个卫视搞的大型颁奖典礼。然而,网友们看到晚宴明星合照后,却纷纷留言表示,“认不出来!”其中,香港整形师爆料,刘嘉玲之所以逆生长,皮肤异常紧绷有如少女,是拉了皮!而天后王菲更被指有了拉皮后遗症,当晚被拍到的所有照片都显得脸部非常僵硬。

  变美了要被毒舌,没有变美也逃不过被毒舌的命运。赵薇和王菲那英的三人天后合照,被不少网友评论,“怎么赵薇比那姐还老?”、“赵薇是水肿了吗?”有网友称,各位女星做善事因此付出了沉重代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