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米兰达亲子装 六一辣妈齐出游

2013年05月31日07:4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临近六一出游季,对于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各位妈妈们为了给自己的小宝贝难忘的一天,肯定着手准备了。但是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妈妈,不仅要给自己自己的宝贝打扮一番,还需要给自己打扮一番。女人就是要在任何时候宠爱自己。我们一起来看看贝嫂,米兰达可儿这两位国际辣妈怎么打扮自己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吊带小背心+喇叭牛仔裤

 

  吊带小背心既可露出性感锁骨,宽松版型又可遮住生完孩子后可能留下的赘肉,搭配修长腿型的大喇叭牛仔裤,简洁不乏性感,辣妈的基本配备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短袖T恤+那把牛仔裤+枣红链带包

  全黑打扮是贝嫂的基本款搭配,大喇叭牛仔裤拉长双腿曲线,贝嫂似乎意犹未尽,利用一双极高的坡跟鞋增加气场。枣红色的链带包充满时尚贵妇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装套装+白色信封包+黑色细高跟

 

  这次有了二十四孝的老公贝克汉姆同游,辣妈只要负责扮酷,绅士路线的西装套装大玩中性风,一双黑色尖头细高跟带来优雅意味。利用白色手拿包诠释经典黑白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色短袖T恤+亮橙色短裙

 

  这次贝嫂玩起运动风,修身舒适的短袖T恤一向是各位妈妈们的必备基本款,用一条亮橙色的A字裙来提亮整身造型,低调中不忘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短袖T恤+宝蓝色伞裙

  依旧是修身黑色短袖T恤,下身搭配一条充满结构感的宝蓝色伞裙,这样子不仅让辣妈能够优雅亮相,同时遮住臀部不如意线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