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牵女友公开示爱 黄安万芳红馆开唱

2013年06月05日11:23  21CN

  导语:多位70、80年代红遍内地、香港、台湾的台湾歌手黄安[微博]、潘美辰[微博]、万芳[微博]、潘越云[微博]等将于8月16及17日再踏红馆舞台,举行“LOVESONG世纪情歌世纪情巨星演唱会”,久未露面的黄安昨日以“四哥”谢贤的造型现身香港,而潘美辰更即场向女拍档Joanna示爱,Joanna则扬言当她“father”!

中性打扮的潘美辰公然表示与拍档Joanna相爱
大合照时,黄安(前)走到中间摆造型抢镜。
(左起)潘越云、万芳

  台湾歌手黄安、潘美辰、万芳、潘越云、周治平[微博]、林淑容[微博]及罗时丰等将齐集红馆开唱,众人昨日来港出席记者会,欧阳菲菲和 担任特别嘉宾的甄妮未有现身。依然爱中性打扮的潘美辰,联同外籍拍档Joanna Moon来港,Joanna昨日以银色短裙“中门大开”的造型出现,问到当晚演出可会更性感?Joanna坦言:“Of Course!”潘美辰称6年前在纽约被Joanna的歌声吸引,之后便一起登台及出唱片。一向性取向成疑的潘美辰,问到与Joanna会否擦出爱火花? 她爽快答:“我们两个很相爱。”Joanna亦表示:“I Love You Very Much。”潘美辰又指Joanna似小朋友要照顾,自己似母亲角色,在旁的Joanna竟冲口而出称她“Father”。

  用旧照宣传

  至于当年凭一曲《新鸳鸯蝴蝶梦》红爆的黄安,自1994年便阔别香港,昨日他束起长发及戴墨镜,并穿上紧身闪身衣服,造型似足“四哥”,他指大家不应使用超过三年以上的宣传照,他大赞万芳和潘越云的照片最诚实,更爆欧阳菲菲的相片至少已十年前。

  提到爆别人的宣传照是旧照,问到黄安的照片可有修图?他即老实笑言:“当然有修啦。”至于与谢贤似“双胞胎兄弟”,他搞怪地表示:“因我父亲和四哥的父亲很相像,但论年龄来算,四哥可以做我爸爸了,但我又可以做谢霆锋的父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