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二度怀孕不算超生:第一胎香港籍

2013年06月05日07:39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6月2日,《南都娱乐周刊》爆出猛料,透露赵子琪“再度怀孕,获得内地生育指标”。

一家三口温馨照

  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南都娱乐周刊》曝出了赵子琪怀孕的消息,称:“今年一半未过,娱乐圈好事连连,霍思燕、郝蕾、马雅舒等纷纷被本刊爆出怀孕,日前记者又发现赵子琪也再次怀孕。她去年年初才生一女,还不时微博分享女儿小火星温馨趣照,如今再次怀孕,显然十分享受星妈生活。而老公路金波也摆脱破产传闻,看来孩子还真是路家小福星呀。”

  二胎获内地生育指标

  赵子琪和路金波结婚时,因为“小三”传闻闹出很大风波,据媒体报道,路金波与前妻生有一个女儿,去年他和赵子琪又生了一个女儿,而如今赵子琪再度怀孕,按照计划生育有关规定,赵子琪是否涉嫌超生呢?

  据记者了解,2011年年底,赵子琪在香港出台打击“双非”生子之前前往香港待产,1月初顺利生产,她的女儿由此成功获得香港户籍,不占内地生育指标,所以赵子琪再次怀孕生产在内地算是“头胎”,不属于超生范围。因此赵子琪成竹在胸,“指标在握”,可以放心大胆地“生”。

  二胎要拼男孩?

  赵子琪怀孕消息一出,即有网友根据其身形与生活习惯推测肚中孩子的性别。据传,怀孕期准妈妈勤劳、精神状态好的生男孩,懒惰、精神状态差的生女孩。从媒体拍到的图片看,赵子琪勤于出门,但是精神状态却很一般,两个相反特征组合在一起,得出生男孩生女孩可能性各为50%。网友总结的经验中还有一条:孕妇动作很轻盈、行动灵活的生男孩,而身体笨重、行动迟缓的生女孩,从这个说法看,赵子琪行动灵敏,没有任何障碍,生男孩的可能性比较高,大约有6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