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品冠升级当爸 首曝爱子温馨照(图)

2013年06月04日1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马来西亚歌手品冠5月31日通过微博公布得子喜讯,41岁的他喜得贵子心情可想而知。今天品冠曝光了儿子正面照,微笑的抱着儿子的他透露当爸感觉:累并甜蜜着。

品冠怀抱爱子
品冠与妻子(资料图)

  品冠与妻子J2012年结婚,结婚后J很快便传出怀孕喜讯,日前品冠在微博中淡定的发出了得子喜讯。但今天品冠透露其实目睹儿子出生时他心跳急促,品冠透露当儿子抓住他手指时,儿子就不哭了,这让他感到太奇妙了。

  品冠幸福的透露当爸的感觉是累并甜蜜着,”目睹他从J肚子里抱出来的过程,我心跳急促,但得装的很淡定的跟J聊天。 抱出来后,我的手指递过去他就抓住了,抓超紧,而且就不哭了。 这九个月的一切太奥妙,更让我看到母爱的光辉。小子以后敢对妈妈不好,就等着瞧吧! 这几天睡眠很缺乏,开始懂了,累并甜蜜着!

  品冠还在微博中首次曝光了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品冠儿子还未睁开眼,似有笑意的甜蜜睡着,两只小手很萌的放在胸前。而品冠则用脸贴着儿子,满脸幸福。

  品冠去年1月12日与相恋5年的Jennifer登记结婚。Jennifer在怀孕期间昵称儿子为“小V”,后来取英文名为“Jayden”,品冠有意为孩子取中文名为“黄韦恩”。名字中有恩字,是因为品冠希望儿子出生后能受到恩宠,并且以“感恩的心”面对世界。

  据悉,品冠日前受访时曾开心分享育儿经:“有空就唱歌给儿子听,希望在儿子出生前就拉近与父子的距离。”(辛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