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出招留林峰续约三年 吴千语出嫁无望

2013年06月07日07:0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林峰的去向,一直获万千女粉关注。从去年失落视帝,就开始传出林峰对TVB心淡,意欲明年约满后退出娱乐圈,回乡执掌家族生意;到近日又传他接now的重头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对娘家倒戈相向云云。

林峰续约3年
林峰频频北上捞金

  不过记者接获消息,实情是TVB高层为争取林峰连环出招,除了破例让他接now的剧集外,又特别安排他跟偶像梁家辉合作拍剧,令林峰十分高兴,故他已口头答应再卖身无线三年,目前只欠动笔。

  林峰事业路向清晰,但吴千语闪婚梦碎,短期内都没法嫁人。不过三年后她也只是22岁,可以等啦!

  乐易玲出马 谈妥林峰

  TVB艺员部领导乐易玲,对林峰续约就信心十足,“一直以来我们合作愉快,虽然他合约未完,但我们一直有谈续约,年期方面就大家还在谈,出什么条件不方便讲啦,但一定好好。”讲到林峰续约TVB,是否代表未来三年不会结婚,乐易玲就笑说:“我们没听说他要结婚,拍拖很正常,这么大个人。他现在工作也很好,他在横店拍剧,拍得好开心,同剧组合作愉快,很努力,完全没人说他懒散,他拍拖亦没影响到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