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怕老 好莱坞5巨星祛皱利器揭秘

2013年06月06日06: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好像时光特别偏爱这种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比我们一般的人要经老很多,殊不知,其实他们也怕老,只是拥有了别样的祛皱利器,拉长了自己的青春,让那份卓然气韵尽可能久的保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女神:碧昂斯

  1.碧昂斯

  祛皱利器:凝胶精华加点穴按摩

  碧昂斯在许久之前就迷上了中国的穴位按摩,每晚会请一位精通东方穴位医术的护理师来进行一个约莫三十分钟的点穴按摩,这不仅仅可以缓解疲劳而且可以改善面部的僵硬感,要是配合上凝胶质地的精华,会大大提升精华的吸收和改善面部的松弛和皱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推荐产品: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是医学祛皱的典范之作,堪称“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产品融入了德玫恩首创的逆转衰老活性配方Tricutan- Complex,表皮、真皮、肌肉逐层破解衰老、全面逆转肌龄。高效融合北欧三大珍稀冻龄植物,使产品释放超强抗氧化力量,全面修复老化肌肤;从北欧深海鱼类萃取强大自由基清除剂DMAE,强效逆转肌肉松弛,达到媲美拉皮手术的祛皱紧肤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拉珍选焕采果酸精华凝胶

  推荐产品:宝拉珍选焕采果酸精华凝胶

  产品中蕴含了8%果酸有效光滑皮肤,令皮肤重现光泽;PH值为3.5-3.8,最佳的去角质状态;去除表面干燥死皮,均匀肤色,让你的皮肤重新变的光滑、健康,对被太阳晒坏的皮肤效果尤佳;轻盈的凝胶状膏体含有防过敏保水成分,能很快被皮肤吸收,不给肌肤任何负担;百分百不含香料或色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老女神:麦当娜

  2.麦当娜

  祛皱利器:活细胞疗法加滋养面霜

  麦当娜永远走在流行的最前端,这个精力旺盛的女人定期会去瑞士的疗养院进行细胞活化治疗,经历一次细胞活化治疗之后,体能心智以及耐受能力都会得到提升,肌肤的小问题会逐渐消失,但是配合上滋养的面霜才能更加持久得保持祛皱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柏瑞特Contour Effect微整形塑颜滋养霜

  推荐产品:柏瑞特ContourEffect微整形塑颜滋养霜

  此款也被称为“娜姐霜”,是一款微整形塑颜滋养霜。结合先进神经医学美容与古印度的阿育吠陀疗愈,为肌肤达到愉悦、防护功效。并辅以高纯度微整成分,解决女性点(毛孔)、线(皱纹)、面(松弛凹陷)问题,最适合35岁以后的女人使用。此产品为麦当娜的御用抗老紧肤品牌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