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谈与汤唯初恋:那时太年轻无所顾忌

2013年06月08日07:28  21CN

  导语:近日,朱雨辰参加某活动时谈及自己的初恋汤唯,朱雨辰回想起16岁与汤唯那段朦胧的恋情表示那时太青涩了、太年轻无所顾忌。朱雨辰与汤唯的恋情是在高中时。汤唯凭借《色戒》、《北京爱上西雅图》的出色表现已不少网友称为女神,而朱雨辰却被莫名的安上了屌丝的头衔,朱雨辰表示可能网友对他不了解,称自己比较宅,但与屌丝还挨不上。在被记者问到汤唯新恋情时,朱雨辰坦然表示如果汤唯有新的恋情他会祝福她。

朱雨辰
汤唯

  汤唯(Tang Wei,1979年10月7日-),中国著名女演员。籍贯浙江乐清,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6年因出演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的女主角王佳芝而一夜成名。2007年赴英国进行短期的学习戏剧表演,2008年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港居民身份证。2011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九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2013年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蝉连四周票房冠军,演技受到广泛好评。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著名当红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走红。2009年由百家媒体评选与胡歌、张峻宁、林申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从《奋斗》的华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方宇,《家的N次方》的楚牧,到《小夫妻时代》的徐航,平日低调的他凭实力说话,早已成为一位作品高产量的优质演员。朱雨辰有很深的音乐造诣(钢琴十级),经常结合戏剧发表歌曲创作,作品包括《海为谁蓝》、《铭心》、《不孤独》、 《说服自己》、《我的爱》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