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国小姐被疑整容 变脸5大热门项搜罗

2013年06月07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被外界嘲笑是“复制人大军”的2013年韩国小姐6月4日出炉,由21岁的大邱小姐刘艺彬夺下后冠,不过就有网友把刘艺彬年纪更小时候的照片挖出来,发现当时的她拥有一张韩国人的招牌脸,细眼、塌鼻、圆脸样样不缺,对照现在的模样,差别实在很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1岁的大学生刘艺彬当选今年的韩国小姐

  当地时间2013年6月4日,韩国首尔,2013韩国小姐大赛决赛举行,21岁的大学生刘艺彬当选今年的韩国小姐,她将代表韩国参加今年的环球小姐大赛。但很快就有网友翻出了这位新晋韩国小姐冠军的旧照,照片中的她大概十几岁,留着齐刘海,其中有一张戴着眼镜,看上去眼睛细小、鼻梁塌、脸盘非常圆,是非常典型的韩国人长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冠军刘艺彬旧照被曝光

  虽然旧照中的她看上去也不乏清秀,但跟现在大眼睛、高鼻梁、锥子脸的模样简直是判若两人。网友调侃:“岁月这把杀猪刀,终于抵不过手术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样貌相似被吐槽

  此前据《韩国日报》报道,2013年度“韩国小姐”选拔大赛于当地时间4月24日下午在韩国水源市拉开帷幕,网上曝光了候选人的照片,令人吃惊的是,这些佳丽竟然惊人相似,双眼皮、锥子脸、高鼻梁,宛如流水线产品,完全没有个人特点。鉴于韩国整容之风过盛,有网友调侃,这个奖应该颁给医生,“都是他创造出来的,军功章有他的全部哇”。

  韩国整容哪些项目如家常便饭

  现如今,整容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的专属了,很多稍爱美的MM们对整容都有蠢蠢欲试的冲动了。韩国可谓“变脸”手术最牛的国家,哪些韩国微整形项目恢复的快还能让你迅速变美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火爆项目第一名:双眼皮

  火爆项目第一名:双眼皮

  10年前,爱美先锋纷纷尝试双眼皮,有的开刀有的埋线。如今双眼皮技术相当成熟,术后效果自然、恢复时间短、痛楚小为,成为了广大爱美女性微整形的入门级项目。韩式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双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手术需时虽比传统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4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火爆项目第二名:睫毛种植

  火爆项目第二名:睫毛种植

  想拥有纤长又浓密的自然睫毛效果,却又烦腻了成天粘带假睫毛,睫毛种植这个项目适合你!种植睫毛运用自体毛发移植术,移植成功后可按需要修剪睫毛长短,睫毛移植区不见任何疤痕,种植睫毛睫毛随心长。而且睫毛种植现在在社会上已经十分普及,很多美容院也开始经营这项项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