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谋权”时尚圈 专挑女王PK

2013年06月07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3日,《时装L’OFFICIEL》Marry Me!婚礼季拉开帷幕,“华妃”蒋欣又挑了一件别人穿过的Tadashi Shoji礼服亮相,这件红色复古风蕾丝礼服原本的主人是老牌女王刘嘉玲。天后刘嘉玲演绎的红色礼服恰到好处、完美无缺,而华妃蒋欣就有点差强人意,那高大的身材,让Tadashi Shoji这款礼服的褶袍设计都变的不明显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欣撞衫刘嘉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欣撞衫专挑女王

  蒋欣撞衫专挑女王,但到底谁的女王范儿更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欣

  “华妃”蒋欣身穿Tadashi Shoji 2013春夏新款亮相《时装L’OFFICIEL》Marry Me!婚礼季开幕秀。蒋欣身穿这件红色礼服,优雅华贵,但对比天后刘嘉玲,怎么看都觉得蒋欣这衣服小了一号。看来华妃要想在时尚圈“谋权”,还是需要再修炼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同款蕾丝礼服穿在天后刘嘉玲身上,就显得巧到好处,无论是发型还是配饰都让人无可挑剔,堪称完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