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赴美陪伴张杰 公园恩爱晨跑(图)

2013年06月17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张杰自与谢娜结婚后,在事业上变得更加努力。日前张杰前往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而谢娜也一有空暇就跑往美国陪伴求学的丈夫。今天谢娜在微博中晒出其在美国的公园里晨跑的照片,生活气息十足。

谢娜在美国公园晨跑
谢娜张杰甜蜜婚纱照

  今天凌晨4点谢娜在微博中晒出其在绿树繁茂的公园里晨跑的照片。一身清新绿色运动衣的谢娜在公园的路途中奔跑着,显得清新动感,生活气十足。谢娜还骄傲的介绍了她赴美的三个目的,一陪老公,二学英文,准备全英主持,三则是教会美国人说中文,“ 这次来一是陪杰哥来进修音乐课程 二 是努力学习一下英文,你说,回来全英文主持咋整三 是教会美国人民说中文这任务很艰巨啊昂昂昂 又要当学生啦,激动啊大家伙儿的,咱们一起努力学习好不,我决定先从久违的晨跑开始。”

  针对教美国人说中文这点网友调侃称在美国可不要将马兰坡中文教给美国人民。更有网友希望谢娜张杰在美国抓紧造人计划,“娜姐,三个人回来的呼声很高呐。”(辛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