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冯绍峰倪妮甜蜜照 峰幂党忆当年

2013年06月17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5日晚杨幂在微博晒出好友冯绍峰和女友倪妮的甜蜜合照,引起倪妮转发“求和幂姐合影”,冯绍峰则转发两女微博,以表情卖萌。而由于杨幂和冯绍峰当年是银幕情侣档,戏外关系也很亲密,但在这几条微博之前,两人已很久没互动,自然引起不少当年的“峰幂”党的回忆。

杨幂晒冯绍峰倪妮甜蜜照

  杨幂晒出的是上海电影节好友相聚的照片,除了自己剧组的合影,她还笑称:“看到好可爱的两只,没忍住就发出来了。”配图是冯绍峰和女友倪妮趴在前排椅子靠背上,一齐看着她,活脱脱一对甜蜜情侣档。倪妮随后转发微博称:“求和幂姐合影。”而冯绍峰也转发倪妮这条,伴着两个表情,一个“委屈”和一个咧嘴笑。

  而由于杨幂和冯绍峰以银幕情侣档走红,“峰幂”党当年曾撑起半边天,不少人期盼他们在戏外也能在一起。这条微博不禁让很多网友感叹:“曾经沧海”、“信息量好大啊”、“叔(冯绍峰昵称)你那两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呢?”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