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风潮来袭 今夏最惹眼

2013年06月17日07:43  PCLADY

  导语: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系列推出的海魂条纹充满生机,使得条纹时尚再次得到大家的青睐,众多明星纷纷穿上身,带我们一起体会一把别样的度假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条纹装

  时尚解析:海魂图案从最早的蓝白条相间图案演变至今,已发展成为变化多样的服饰图案。不论是从服装款式还是条纹装饰图案,每年都会出现不同的变化。今年夏天,在Dolce & Gabbana的引领下,条纹装更是大热,热爱时尚的女性怎能错过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时尚解析:在好莱坞,克里斯汀·卡瓦拉瑞抱爱子身穿条纹亲子装散步。黑白相间的连衣裙简约清新不失时尚感,搭配黑色包包和高跟凉鞋,再加上同样身穿条纹的小宝贝,真是相当惹眼呢。

  1、SPLENDID条纹莫代尔和棉质混纺连衣裙 $128

  2、H&M包袋 RMB199

  3、MARC BY MARC JACOBS黄铜水晶蝴蝶结项链 $285.70

  4、GUCCI[微博]拼色绒面革凉鞋 $6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pirit Awards

  时尚解析:2013年独立电影节上Spirit Awards身穿Dolce & Gabbana白绿色相间褶皱连衣裙现身,横竖条纹搭配的礼服配以白色高跟鞋使Spirit Awards尽显优雅之姿,金色项链更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1、DOLCE & GABBANA条纹纯棉连衣裙 $1,125

  2、Valentino Va Va Voom 小号皮质单肩包 $2,030

  3、SAINT LAURENT三股衣领式项链 $1,373.01

  4、GIANVITO ROSSI皮质高跟鞋 $545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