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靠亲情疗情伤 郭富城落寞逛报摊

2013年06月24日17:28  21CN

  导语:熊黛林和郭富城难逃七年之痒破局,她成为天王嫂的美梦成空,心情低落可想而知,日前才和妈妈、兄、嫂到峇里岛度假散心,前晚一家4口又现身香港铜锣湾逛街吃饭,显然靠亲情抚慰度过情关。郭富城就显得孤单许多,日前被拍独逛报摊。

熊黛林(右)前晚牵妈妈逛铜锣湾
郭富城上周五在港被目击形单影只在街边买杂志

  前晚8点多,熊黛林与家人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戴墨镜的她紧牵妈咪,4人大啖日本料理,整整2个钟头后才离去,不料外头开始下雨,她看到地上湿滑,再度拉着妈妈的手过马路,边走边叮嘱妈咪看路,是孝顺的女儿。

  尽管同行的哥哥嫂嫂十指紧扣当街晒恩爱,熊黛林似乎没有触景伤情,还调皮地用手逗大嫂下巴,一群人笑得十分开心,之后熊黛林还充当司机,载家人回去。

  相较熊黛林走到哪儿都要全家出动,郭富城就显得孤单许多,他上周五凌晨也现身铜锣湾,但形单影只吃完平价的翠华餐厅后,去报摊买杂志,最后上车走人,日前他现身活动时,曾说未来有机会执导筒,想邀集昔日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和黎明一起拍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