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复试佳丽判若两人 不拼五官拼化妆

2013年06月24日07: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今年港姐首次面试时,佳丽们的照片一经曝光便“惊吓”了大批网友!歪脸浓妆的选手层出不穷,让网友的期待值大打折扣。而近日,60多位佳丽进行复试,大部分参赛者身着颜色鲜艳的夏装,搭配以清透的淡妆亮相。带妆出场的佳丽们面对镜头显得自信许多,一洗初赛时的“耻辱”,脱胎换骨变身“白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港姐复试佳丽判若两人 不拼五官拼化妆

  带妆出镜的佳丽们仿佛脱胎换骨,丑女逆袭白富美,一展美人风采。下面就一起随编辑一起目睹一下众佳丽风采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眼影mix水嫩粉唇

  蓝色眼影mix水嫩粉唇

  从妆容上看,此为佳丽初试时的妆容虽没有太大的差错,但其棕色的眼妆配上橘棕色的腮红和棕色的发色,整体造型的搭配显得过于黯淡。而复试时,其清新的淡色眼影与服装相呼应,唇妆方面利用水嫩的粉色唇彩来稍加点缀,淡雅的妆容衬托的鹅蛋脸格外迷人,配上优雅的中分卷发,非常显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翘眼线mix棕色平眉

  微翘眼线mix棕色平眉

  该名选手初赛时的黯淡的肤色和唇妆让她整个妆容显毫无时尚感可言,而复试时的,哑光无暇的底妆和粉橘色的腮红搭配让整个脸看起来更立体,眼尾微翘的眼线让整个眼睛显得更加有神,棕色的眉色和头发的颜色显得非常统一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亮底妆mix桃粉唇

  透亮底妆mix桃粉唇

  从五官来说,该名佳丽算是比较立体的,但是初试时过暗底妆让她整体造型黯淡不少,而在复试时,透亮的底妆显得她更加清新可人,再加上蜜桃色的腮红和水嫩的桃粉色唇妆,让她的甜美指数瞬间飙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