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向范冰冰求爱未果 要其道歉否则自杀

2013年06月26日11: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这两天,一则草根微博火了,名为“潘曦103”的网友发布了一条名为“范冰冰请你给我道歉”的微博,文中声称:“我是曾给范冰冰写过情书的潘曦。今天我想通过这个平台,让范冰冰给我道歉,亲口告诉我有没有希望,我不想把自己耗下去。因为范冰冰一直没有答应或拒绝我,让我一直心存希望,可是我都24了,至今没找过女友,我都没勇气活下去了,让我成剩男了,你要对我的青春恋情埋单。”

这张要求范冰冰道歉的照片引网友疯狂转发

  博主更是在微博中将一条极端言论置顶:“如果十天之内范冰冰没有答复我,那请大家记住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博主的微博认证显示,潘曦为演员,曾录制《中国达人秀》、《东方直播室》等知名节目。微博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强势围观,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条微博已有超过6万转发量,1万多条评论。

  网友鉴定:聪明的网友一看,即知此微博为低劣的炒作,只是意外于如此低级的手段实在有辱大众智商。有网友尖锐指出:“你以为网友都是笨蛋吗,这样的炒作都做得出来,也不知害臊,爱与不爱是你自己选择,不要牵扯到女神身上,都不懂得爱自己还何来爱别人。好走不送。”

  为了表示鄙夷,网友掀起调戏狂潮,跟帖@自己喜欢的明星,吴彦祖、陈坤、陈道明、凤姐等人纷纷躺着中枪被道歉。连潘石屹、任志强等微博大V都加入调戏行列,以示不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