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素颜现身约会撒贝宁 与亲友聚餐

2013年06月26日07:35  深圳晚报

  导语:章子怡和撒贝宁恋情到底如何?答案是还在热恋。日前,有记者拍到章子怡、撒贝宁和几位女士、孩子一起吃饭。看章子怡与孩子们亲密的样子,似乎是章子怡邀撒贝宁与亲朋、家人一起小聚。此消息一出,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撒贝宁 图片来源:闽南网
章子怡素颜亮相 图片来源:闽南网
章子怡与撒贝宁约亲友吃饭 图片来源:闽南网

  当天,章子怡素颜亮相,一身便装,戴着草帽和大眼镜。聚餐在东四环一家商场内的餐厅举行,都忙得不可开交的二人,难得坐下来共享一餐。除了章子怡和撒贝宁,现场还有两位女士带着两个小朋友,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吃饭也不肯安静。也许是不想搅和与撒贝宁的这场聚会吧,小男孩被章子怡勒令“安静点”。但对于小女孩爬到背后“求抱抱”,章子怡也没了脾气,微笑以对。

  吃饭的时候,撒贝宁和章子怡挨坐在同一边椅子上。面对孩子们的折腾,撒贝宁在一旁看着没有表示,上菜后则全程忙着低头吃。天黑大家结束宴席离开时,就没了撒贝宁的身影。章子怡一手拉着小男孩、一手拿着玩具,身后跟着小女孩,乘车离开。

  对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有网友表示:“绝配!明星配名人!” “快点结婚吧,省的被大家消遣。”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没有夫妻相,不般配。”“我感觉小撒找女友的标准应该是属于杨澜那种类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