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豪门阔太生活揭秘 曾穷到要吃梨核

2013年06月26日07:34  金鹰网

  导语:王艳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轨迹和婚姻:“我人生中第一件大事是10岁就一个人考到北京舞蹈学院,第二件就是遇见自己的先生,真的只能用幸运来形容。”王艳曾自曝小时候很穷,学跳舞的时候甚至问同学要剩下的梨核吃。

王艳豪门阔太现状

  除了《还珠格格》第二部中饰演晴儿以外王艳还曾出演过多部琼瑶剧,只不过早期多为配戏的打酱油角色。

  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是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从事房地产,岁数要比青岛人王艳大一轮。两人是经由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的,交往两年后在悉尼结婚。那时王艳还未成名,刚从舞蹈学院毕业被分配到文工团工作。他们是96年在澳洲注册结婚,但是没有举办婚礼,当时王艳才21岁。

  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在拍《还珠格格》时,王志才的母亲患了心脏病,王艳放弃了拍摄工作,赶到医院照料老人。虽然错失了一个成名的机会,但却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得到了大家族的认可。

  王艳与王志才结婚的时候还没有成名。此时正好遇到亚洲金融危机,王志才遭遇了困境。王艳看到他匆忙、焦急的样子,心就揪得生疼。对生意不懂的王艳只能给王志才煲汤,在精神上鼓励他。所以,每次谈到王艳,王志才总是充满感激,“感谢王艳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

  直到1998年,《还珠》第二部开拍,王艳才再次收获了晴儿这一角色,虽然无法和赵薇、林心如饰演的两位格格相提并论,但温婉可人、懂事大方的形象却也十分深入人心,也成为王艳演艺生涯中比较巅峰的时刻。

  2005年底王艳意外怀孕,为王志才诞下一个儿子球球,分娩那天,王艳从手术室出来,看到很多亲朋好友,惟独没看见王志才。原来他追着宝宝去了育婴室,完全忘记了生宝宝的妈妈。“他后来跟我解释说,他一直跟着孩子,我其实很能理解他的心情,角色换位我也会跟着孩子跑。”

  阔太王艳一直没有远离娱乐圈,随着儿子的长大便开始复出接戏。如今王艳拍戏权当玩票,虽说是玩票,拍戏还是很讲究。《南城遗恨》杀青前去横店新开的一家高级海鲜餐馆吃饭,一进去王艳就说:“早知道这里这么干净,真应该天天来。”该餐馆人均消费一般在500元左右。

  为了让王艳能够舒服拍戏,王艳老公特意从北京家里给王艳调了一部奔驰G系列的豪车开到横店片场供王艳使用。每次导演一喊停的时候,王艳马上就钻进车里休息,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当有演员问王艳这部车的售价时,王艳轻描淡写地说:“也就100来万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