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女儿生父被揭:爸爸说是特别朋友

2013年06月27日18: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来备受关注的杰克逊女儿帕丽斯再次引人注目,据知情人士爆料帕丽在得知自己的亲生父亲很可能是英国演员马克-莱斯特时,表示很想去英国见一见这“亲生爸爸”。帕丽斯自己也说父亲杰克逊曾告诉他们“马克”是一位特别的朋友。

杰克逊女儿生父被揭:爸爸说是特别朋友
传闻中两兄妹的亲生父亲
杰克逊的好友

  本周二,迈克尔-杰克逊的一个朋友对外宣称他非常确定帕丽斯和普林斯两兄妹的亲生父亲是英国演员马克-莱斯特。有消息称,帕丽斯对这位“父亲”很感兴趣,很想知道他和杰克逊之间的友谊,并表示她出院以后很想去英国看看这位“亲生父亲”。帕丽斯说:“迈克尔总说马克是一位很特别的朋友。现在想起来,这个传闻有可能是真的。”然而帕里斯的哥哥普林斯则表示对此不感兴趣,希望现在的生活不被打扰。他很乐意和83岁的祖母生活在一起。

  此外,贾森-菲佛,自称是流行音乐之王杰克逊的亲密朋友,也声称杰克逊就在他死前的几个月说出过令人吃惊的消息。菲佛还说迈克尔曾经说过马克-莱斯特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并且是一个很有成就的演员,还透露过马克是孩子们的亲身父亲。并且,迈克尔不希望黛比罗同孩子们一起,他可以带好两个孩子。他还暗示说,杰克逊会希望马克莱斯特与他的孩子们有更多的交流。

  然而,周二上午,莱斯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即使他是他们的亲生父亲,这也不会改变什么。他还说:“看到孩子们现在过得很好,我很开心。不管迈克尔是不是他们的亲生父亲,是迈克尔养大了他们,那么迈克尔就是他们名副其实的亲生父亲。”关于帕丽斯尝试轻生一事,莱斯特补充道:“未来一切事情都会回归正轨的,帕丽斯会认真地对待生活。”此外,他还透露他很乐意见到帕丽斯同她的兄弟姐妹,随时欢迎他们来英国。

  附:马克-莱斯特小档案

  马克-莱斯特,本名Mark A. Letzer,1958年7月11日在伦敦出生。他和好友杰克怀德不仅共同出演了《两小无猜》这部被亚洲影迷视若珍宝的经典的儿童纯爱片,还共同出演196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雾都孤儿》,马克因出演主角奥利弗让事业达到巅峰。上世纪70年代末他渐渐淡出影坛,成为了一名整骨医生,开着自己的小店,和妻子、孩子们过着平静恬淡的日子。

  看似和杰克逊人生轨迹好不相交的马克,是如何与流行音乐天王相识的呢?据他自己早年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的友谊开始于1978年并一直保持了30年之久。马克说:“迈克尔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在梦幻乐园(Neverland)呆过无数的时间。我们相会于30年前,那时他正在和Jackson 5一起巡演。他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迈克尔最喜欢的电影就是《雾都孤儿》,他很想见你。’我们一起去喝了次咖啡,然后就成了好朋友。我就是那么的为他骄傲。我们有许多的共同之处。我们都是很早就成名的。如果你没有经历过这个,你永远都不会完全理解。”

  在迈克尔去世之后,一度对其三个子女的血缘问题爆出了诸多传闻。2009年,马克在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曾表示,作为杰克逊三个孩子的教父,他曾在伦敦一家诊所里为杰克逊捐献精子,那时杰克逊与黛比-罗已经结婚。马克解释捐献精子原因时说:“我捐献精子因为迈克尔想要孩子,当我决定贡献我的精子时,我就把它当做一件礼物,我不想要回报,这就是故事的结局。”马克还表示,他捐赠后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杰克逊哪个孩子的“生理”父亲,只是由于帕丽斯与他15岁的女儿哈里雅特十分相像,所以他相信帕丽斯就是他的女儿。不过当时人们还沉浸在杰克逊去世的巨大悲痛中,各种传闻又漫天飞,并没有多少人相信马克的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