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获黄有龙送豪车 香港设饭局会好友

2013年06月27日07:3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微博]被老公黄有龙十分宠爱,不惜烧钱为她及女儿提供豪华生活,最近黄有龙豪掷500万买下劳斯莱斯豪华房车给赵薇在港代步,24日晚二人乘坐新车往湾仔与友人晚膳,赵薇全晚心情非常好,饭后更于餐厅外与友人聊天到不愿离开。

赵薇携老公黄有龙会友

  影后赵薇下嫁新加坡富商黄有龙,婚后获老公疼爱,前年黄有龙豪花约四百万欧元(约四千多万港元)买下法国酒庄给赵薇后,眼见赵薇有意为三岁大的女儿黄新于香港选名校,去年初他豪掷逾亿元购入荃湾皇璧豪宅,进一步把三人的基地由内地搬来香港。最近黄有龙又再出讨好老婆,豪花五百多万港元购入劳斯莱斯豪华房车给赵薇于香港代步,该车登记车主为黄有龙,而登记地址为中环一栋商业大厦。

  湾仔吃日本菜

  24日晚夫妇俩乘坐这架豪华房车前往湾仔一间日本餐厅与友人开餐,约晚上8时许,黑色打扮的赵薇与老公黄有龙到达,众人饭叙个几小时后,约晚上10时半,二人最先步出餐厅,友人紧随其后,友人打扮官仔骨骨,看似相当富贵。见赵薇心情大靓,步出餐厅时与友人密密倾,而老公黄有龙则对餐厅厨窗内的红酒感兴趣,索性停下慢慢研究。

  饭后街头聊天

  即使赵薇和老公的新车早在附近斜路等候,而友人的劳斯莱斯座驾同样停于餐厅门外,一行人未有实时道别及离去,反而齐齐站在门口聊天。赵薇与友人谈得相当兴奋,而老公黄有龙则在旁耐心等候,赵薇其后愈讲愈high,还挥手向其中一名友人示意接载回家,其后赵薇逐一向友人握手道别,夫妇俩更先后礼貌地与友人送 上“goodbye kiss”,然后才登上座驾由司机接送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