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人家人不知情 未收到致歉

2013年06月30日08:20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李天一案发生已四个多月,案件的受害人杨女士始终保持沉默。   

李双江李天一父子(资料图片)
  

  28日,杨女士委托律师首次向京华时报[微博]、者透露,李天一伙同他人轮番施暴,给杨女士身心造成极大伤害,理应依法受到严惩。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监护人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码的人道同情和歉意,冷漠态度令人难以理解。

  京华时报记者雷军    

  李天一监护人尚未主动联系 

  杨女士事发数日后即委托北京中首律师事务所田参军律师代理此案,但因个人隐私等原因,几个月中始终没有发声。28日,田参军透露,目前该案已经侦查完结,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鉴于网上关于此事议论很多,杨女士决定打破沉默。 

  近日有网友热议,事发当晚李天一等5人“轮流与该女孩发生性关系”。对此,田参军明确表示,李天一等人是以暴力和威胁手段对杨女士实施强奸,并有殴打行为,情节恶劣。给受害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理应依法受到严惩。李天一等人是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此事性质明白无误。 

  田参军进一步解释,李天一作为未成年人,其父母理应负起监护义务;作为公众人物,更应有起码的社会责任感。然而截至目前,其监护人未曾主动与受害人联系,其冷漠令人难以理解。 

  得户口及房产均系网络谣言 

  田参军说,近期他将前往检察院查阅案卷材料,因案件较为敏感且涉及女方隐私,对于具体案情及除李天一以外4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暂时均不方便透露。 

  关于此案,网上曾一度有传言称,经李天一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长的奔走,联系上女方并进行了长谈,双方已达成和解意向,受害人最终得到北京户口、工作及房产等极大的物质补偿,甚至撤销控诉。 

  田参军对此辟谣称,“该传言内容严重失真,毫无事实根据,已经损害了受害人的声誉,受害人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的一切权利,希望受众尊重此案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现状

  

  常做噩梦不愿见人

  田参军强调,杨女士与李天一等人素不相识。他介绍,杨女士20多岁,目前未婚,外地户口,在北京工作。事发当日,杨下班后独自一人前往五道口某酒吧喝酒,没想到遭遇不幸。杨为人较为传统保守,此事对其造成严重伤害,陷入抑郁和恐惧之中,平日经常做噩梦。 

  此外,截至目前杨女士的家人还尚不知情,杨每次出门都戴口罩,不愿见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