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萧亚轩结束冷战 斗气18天胜新婚

2013年06月28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柯震东(阿东)和萧亚轩[微博](ELVA)姊弟恋前阵子闹冷战,搞得好像快要分手似的。之前还传出他跟一个内地官三代富家女程颖婕在一起,小两口经过18天斗气,听说他俩楼下吵、楼上和,早已悄悄互动关心,破冰和好了。

22岁柯震东活泼好动,即使日前扭伤脚照样到处走。
33岁萧亚轩喜欢时尚流行装扮。

  萧亚轩呵护受伤柯震东

  6月26日凌晨,记者还看到他俩在微博互相说“爱”,柯震东凌晨3点才留言:“无法停止……的爱……”过了两个小时,换萧亚轩写了一堆上帝箴言,结尾括号加了一句:“说了类似语,希望你们懂,爱你。”摆明是爱的告白。

  加上26日《壹周刊》报导,据说他们是6月8日在东区当友人面前口角,柯震东调头就走,萧亚轩似乎难过地掉泪,双方于是闹僵了。

  连日来,柯震东一直被外界指责,萧亚轩最后看不下去,跳出来帮他说话,据说这个主动呵护,让倔强的柯震东融化,双方言归于好。

  6月25日,柯震东才说脚扭伤很痛,当晚萧亚轩马上被拍到“人肉快递”乘出租车去他家。(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