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一丝不挂出镜 王伟忠:我很不高兴

2013年07月01日17:1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心亚[微博]受封“C字裤女王”爆红,但得到名气的同时也失去尊严,回想拍摄照片的过程,她不断问自己“为什么要穿这么少”? 看到照相机内的照片,自己的胸部都快要爆出来了,如果能重来,会更在意一下装扮和细节。

安心亚

  安心亚接受访问提到曾穿着C字裤、双手捧胸登上杂志封面,但拍摄过 程相当心酸。她透露当时已穿上小裤裤防走光,很想遮着胸部,但根本没人来救我,看到相机内的自己“胸部都快整个爆出来”而当场飙泪,但工作人员反而为了赶 时间一直催促她:“你快一点,你这样我们要拍好久。”只能含泪拍完。

  未料,伟忠哥看到照片出来后,打电话给安心亚说:“你拍这照片,我很不高兴!”让女方在挂掉电话后大哭。安心亚表示,现在已渐渐释怀,如果当时没拍,现在应该会少了好几张照片,只希望能有多一点勇气阻止一切,甚至会在意一下装扮、细节,让照片看起来更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