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 护肤三步曲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3日18:11  爱结网

  这几年在台湾持续走红的宅男女神安心亚拥有一张吹弹可破的可爱娃娃脸,看似不显老其实全是靠私下努力护肤、保养的结果。爱结就为你介绍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护肤三步曲,如果你能像她一样每天坚持勤奋护肤的话,好肌肤也可轻易获得。       

宅男女神安心亚宅男女神安心亚

  宅男女神安心亚基础护肤三步曲一最在意防晒

  相对普通人,艺人的肌肤还要受到光污染的威胁!室外的阳光、室内的聚光灯,这让安心亚不得不大声呼吁:“一定要做好防晒才行啊!”

  斑点绝对会影响你的美丽指数,想要拥有白皙通透的肌肤,还要预防黑色素沉淀造成的斑点问题,高倍防晒产品是安心亚不离手的护肤法宝之一。

  在使用防晒霜前,首先要做好基础保养,否则会大大影响防晒品的作用发挥。清洁皮肤,使用磨砂洁肤乳去掉角质,然后冲洗干净,擦用营养皮肤的润肤露。

宅男女神安心亚宅男女神安心亚

  宅男女神安心亚基础护肤三步曲二 注重卸妆

  安心亚说自己很重视卸妆,卸妆油是她清洁大浓妆的最佳选择。她特意指出,卸妆的步骤一定要仔细,每个角落都要清洁到位,避免彩妆残留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其次,动作要轻柔,大力揉搓肌肤的方法不可取,这样只会拉上肌肤,产生皱纹哦。

  卸妆工作最好在1~3分钟内结束,然后立刻冲水洗净,接着涂抹适当的保养品。千万不要卸完妆还不紧接着洗脸,而增加刺激性成分伤害皮肤的机会。

  宅男女神安心亚基础护肤三步曲三 就是爱保湿

  水嫩嫩的肌肤,第二天上妆才不会浮粉。洁面之后需要马上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要等脸上的水分散发,肌肤开始变紧绷的时候才去补水,这样保湿补水效果会大打折扣。

  对于保湿霜的用法,安心亚也颇有心得:若全脸都油,就使用较清爽的保湿凝胶;若只是局部容易出油,像T字部位,而两颊偏干燥的人,可分区使用清爽保湿凝胶(T字部位),及含油的乳液或乳霜(两颊或其它干燥处)来保湿。“痘痘一族”有时在治疗青春痘时,会造成皮肤变得干燥脱皮,可视情况使用乳液加强保湿。

(文/静宜  责编/Phoebe)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