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忆莲年底将嫁恭硕良 姐弟恋成正果

2013年07月01日07:00  信息时报

  导语: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47岁的林忆莲与35岁的音乐人恭硕良(Jun)发展姐弟恋约3年,其间虽多次传分手,但其实两人爱得如胶似漆,男方更与忆莲女儿李喜儿极为投契。据悉,林忆莲对男友死心塌地,有意于今年底再婚,正式成为一家人。日前一家三口现身中环时,Jun与喜儿犹如亲生父女般,搭膊揽背温馨至极,难怪待嫁的忆莲全程甜丝丝,幸福满泻!

林忆莲带着女儿李喜儿与恭硕良拍拖。
恭硕良搭着李喜儿的肩膀,很好朋友。
林忆莲搭着李喜儿的肩膀

  自感觅得真爱

  据悉,在恋情上兜转多年的忆莲自遇上Jun后,自感觅得真爱,更爱得难以自拔,去年已打算再婚,并计划于今年底与Jun拉埋天窗,投入另一段婚姻生活。忆莲去年开始更逐渐刻意让地下情浮上水面, 免得男方再有狂蜂浪蝶上身 。她除与Jun不避嫌在舞台上传情外,还不时结伴外游享受二人世界。 就连早前有传Jun花心偷食后,“爱夫心切”的忆莲即高调捍卫恋情,罕有在Facebook官网撰文力撑男友,承认两人恋情之余,又出言维护男友的地位,以“Beautiful”来形容他,可谓爱得死心塌地!

  拉手摸脸亲热

  自分手传闻后,忆莲更以行动证明与Jun情未变,日前他们“一家三口”外出。当晚8时许,忆莲与已前往纽约读书、最近回港放假的女儿李喜儿,由司机接载前往中环 , 而Jun在附近的大厦步出与她们会合。

  当天的 Jun表现兴奋,离很远已向车厢内的忆莲及喜儿挥手。忆莲刚下车,Jun即时上前轻抚女友面额,并与忆莲十指紧扣步行离开,尾随下车的喜儿似乎已见惯两人的举动,乖乖跟着妈咪步往附近的士多购物。Jun与忆莲沿途手拖手步往士多时,更引来不少路人目光,但他俩未有理会 。其后,“一家三口”步入士多选购食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