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出入境资料曝已婚 疑已嫁黄立行

2013年07月02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曝出登记人为“徐静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婚姻状态栏写明“已婚”。资料显示,出生年月为“1974年4月16日”、职业为“actress”等信息均与演员徐静蕾相符。但黄立行的经纪人对外澄清:“真的没这件事,他结婚的事情根本是每月就曝一次啊!”人在巴黎的徐静蕾随即也在新浪微博上回应:瞒体重不会瞒结婚!

疑似出入境工作人员曝徐静蕾资料表
香港出入境登记表踢爆徐静蕾“已婚”
疑似徐静蕾手写签名

  但是,表格上面签名人字迹潦草,与写得一手好字的老徐笔迹相差甚远,有媒体称,可能是明星工作人员代登记。但表格登记人签名处有“徐静蕾”三字的连贯签名,与她平日签名颇为相似。最为劲爆的是,该表格的婚姻状况栏里竟然在“married”(已婚)中打钩,39岁的徐静蕾疑似早已嫁做他人妇。

  2010年,自从徐静蕾与黄立行因拍摄《杜拉拉升职记》产生恋情后,4年来俩人感情稳定,多次被曝已经秘婚。但两位从未承认,在任何公开场合谈及此事都是笑而不语。此番徐静蕾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上的“已婚”状态,看来与去年网上传言她与黄立行洛杉矶购爱巢、又作为家属常上台湾探亲等消息绝非捕风捉影,俩人婚史至少有一年。

  由于曝光该香港出入境登记表格的广东省某网友可能意识到泄露他人隐私不妥,原图片和描述文字在6月30日时已经删除。但一句“一开始我还以为同名呢,后来进内部资料库一查,资料完全吻合”似乎透露该网友的工作身份,让此次爆料颇具说服力。(JZB/文)

  恋情回顾:

  结缘于《杜拉拉升职记》

  2009年,才女徐静蕾跨界执导《杜拉拉升职记》备受期待,黄立行加盟饰演男一号,与徐静蕾上演职场恋情。二人拍摄情侣写真宣传新片,并一度传出绯闻。

  《杜拉拉升职记》中黄立行与徐静蕾大尺度激情戏引广泛热议,并有人称二人彼此来电,疑似“假戏真做”。《杜拉拉升职记》宣传期,二人高调牵手亮线,不惧绯闻。

  《杜拉拉升职记》13天过亿,在庆功宴上导演兼主演的徐静蕾亲自下面并喂黄立行吃,甜蜜感觉不言而喻。

  2010年 携手出游现身机场

  2010年,徐静蕾黄立行二人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但两人并没有并肩行走,黄立行一直保持一段距离跟在徐静蕾身后,与其前后桥进入宾馆,疑似避嫌。

  2011年二度合作

  在《杜拉拉升职记》获得极大成功之后,老徐再度执导《亲密敌人》,并宣布仍由自己和黄立行担纲主演。恋情归属再次引起热议。在《亲密敌人》破亿庆功宴上,徐静蕾称要给黄立行发8位数红包,二人同台互动亦是亲密无间。

  2012年6月底被曝结婚

  2012年6月29日二人曾被曝结婚,但遭徐静蕾身边工作人员否认,称是无中生有的假消息。

  10月 徐静蕾赴台“探亲”被撞见

  2012年10月,有网友贴出在台北街头偶遇徐静蕾的合影,引来网友猜测徐静蕾一年内多次前往台湾,实为“探亲”,且早已是“黄太”。然而徐静蕾则调侃自己的休闲时光即将告一段落。

  10月份约会被目击,老徐承认有恋情

  2012年10月,网友撞见黄立行徐静蕾一同逛街,恋情呼之欲出。黄立行之后承认与徐静蕾在台湾有约会,但是否认秘密完婚。老徐也承认在恋爱中。

  2013年2月 二人被曝同居

  2013年2月5日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徐静蕾在商场购买男士内衣裤,疑似与黄立行同居。

  2013年情人节被疑洛杉矶一起度过

  徐静蕾2013年情人节称在洛杉矶看球,并微博晒出照片。因黄立行是美国ABC,二人被猜测美国度情人节,网友大呼甜蜜。

  3月被曝悄悄注册

  2013年3月份二人被曝悄悄注册,消息也得到圈中人士的证实。但徐静蕾方宣传总监阿童小姐仍否认,称老徐是个把婚姻看得很淡的人,不太可能秘密领证。如果结婚了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的工作人员。详细>>>

  4月徐静蕾晒黄立行照片再引猜测

  4月份徐静蕾微博上传一张黄立行“变身照”,亲密关系再次引网友猜想。此前有传二人合力投资电影《变身超人》。但是徐静蕾经纪人孟冰再度否认,二人的关系也并非像传言一样相恋、结婚,仅仅是朋友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