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与歌手孙宝奇谈姐弟恋 曝牵手约会照

2013年07月03日14:31  明星网

  导语:近内地女星孙菲菲[微博]和一名帅气男子在京东三环某高档购物中心购物,还拍到两人手挽着手悠闲的逛商场,而男子为内地偶像歌星孙宝奇,是孙菲菲新交的男友,比孙菲菲小几岁,两人姐弟恋就此曝光。

孙菲菲与歌手孙宝奇谈姐弟恋

  最近内地女星孙菲菲和一名帅气男子在京东三环某高档购物中心购物,还拍到孙菲菲与该名帅气男子手挽着手悠闲的逛商场,还不断地传来谈笑声,行为举止非常暧昧,孙菲菲还给该名帅气男子买了几件品牌服饰,孙菲菲与该名帅气男子逛的很happy,全然不知有媒体跟拍。媒体认为此帅气男子肯定与孙菲菲关系不一般,后来有知情人介绍证实此男子为内地偶像歌星孙宝奇,是孙菲菲新交的男友,比孙菲菲小几岁,两人姐弟恋就此曝光。据了解孙菲菲与“万人迷”孙宝奇相识在2年前的生日会上,在生日会上孙宝奇对孙菲菲照顾有加,而让她备受感动,后来,他们就渐渐熟悉了起来。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孙菲菲经常在外拍戏,休息时间很少,于是孙宝奇就会经常给孙菲菲打电话问候她、关心她,有时孙菲菲在外地拍戏时间长了,孙宝奇也会来探班的,每次探班,都会给孙菲菲带来惊喜的礼物,就这样,俩人的感情就渐渐升温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