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秘恋李娜英 约会厮守至少12小时(图)

2013年07月03日11: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韩国艺人元斌与李娜英被爆料从去年8月开始秘密交往至今。韩国某媒体7月3日公布了他们拍到的元斌出入李娜英居所的照片。

元斌与李娜英(资料图)
元斌夜至李娜英香闺
元斌与李娜英
元斌约会相当谨慎

  据该媒体爆料称,仅过去一个月元斌就被多次拍到出入李娜英的家,平均每4天就会去一次李娜英的家,每一次都会停留12小时至24小时。据该媒体爆料,元斌一般在深夜驾车前往李娜英的家,虽然深夜已经没有多少人,但元斌每次都很警觉,不但用帽子遮住脸,而且行动非常迅速,从停车到进入公寓往往只用5秒左右的时间。

  据爆料的媒体称,李娜英在2011年8月加入到了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并在一年后的去年8月确定了恋爱关系。元斌与李娜英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且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相关资料:

  元斌其人:原名金道振,韩国一线男演员。1995年,18岁的他因参加选拔赛出道。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一炮走红,并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2006年退役后先后出演电影《母亲》和《大叔》,《大叔》更成为2010年最卖座电影,他也凭借该片获得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第8届韩国电影大赏等影帝奖项。

  李娜英其人:又名李奈映,韩国女演员。1998年出演SBS电视台《突然某天》出道,之后拍摄《俏女郎》,演技获同行一致认可。因跟韩国当红小生Rain合作电视剧《逃亡者》被中国观众迅速认识并追捧。其知名影视作品还有电视剧《爱尔兰》、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搭档姜东元)、《悲梦》(搭档小田切让)、《Howling》(搭档宋康昊)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