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恋上27岁乐队主唱 惹怒Lucas

2013年07月03日08:12  金羊网

  导语:据香港杂志报道,33岁张柏芝最近传出新恋情,新欢是主唱《天梯》的乐坛组合C ALLStar 主音梁钊峰。“姐弟恋”开展一个半月已打得火热,近日柏芝接小男友同返中半山香闺,彻夜未有离开。报道更指,一心希望父母复合的Lucas,对新版“峰芝恋”非常生气。

张柏芝与梁钊峰
两人打得火热,同返香闺

  绕路会合

  离婚后张柏芝专注到内地工作,留在香港大多陪伴两子。上周柏芝罕有撇下两子,一身热裤便装打扮,独自驾车抵达又一城附近,接出席完环保活动的钊峰。钊峰为掩人耳目,活动完结后撇甩其他成员,架上粗框眼镜,从活动地点鬼祟乘车到九龙塘会合柏芝。在组合中出名最活泼多言的钊峰,一见柏芝即说个不停,开车期间柏芝一度聊到手舞足蹈,钊峰亦一度脱下眼镜,作状靠在柏芝的肩膀上,面露崇拜神色。两人同返柏芝寓所,大厦保安见柏芝带男性友人走进大堂一脸好奇。当晚一直未见钊峰及柏芝再离开。

  据悉,两人于5月初一个拍摄活动中碰头。当时CALLStar 几位成员还以小粉丝的身份与柏芝合影,钊峰主动要求单独合照,又不停自我介绍,又说送唱片又说送演唱会门票,力邀柏芝来捧场。有在场人士爆料:“听到柏芝跟他说,弟弟你挺cute。即场连电话号码都给他。”

  生日捧场新欢

  5月24日生日的柏芝,在生日前夕22日独自前往捧场CALLStar音乐会。当天穿上热裤长靴、一头卷发的柏芝,打扮得非常青春,一进场即拿出手机忘我地为台上的钊峰拍照。到CALL-Star演唱成名曲《天梯》时,柏芝一脸陶醉,似对天长地久的爱情仍有盼望。柏芝坐足全场,至音乐会快完结时才低调离开。

  带钊峰同返香闺,足见这段发展神速的姐弟恋在柏芝心中已相当稳定,不过要一直盼望父母复合的Lucas接受钊峰哥哥并非易事。柏芝曾说Lucas看了她与古天乐的亲热戏后,竟向爸爸霆锋报料说:“妈妈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据知,柏芝介绍钊峰给Lucas认识后,Lucas也曾致电霆锋报料,说柏芝经常与“哥哥”一起,说自己不喜欢“哥哥”上他家里玩。不过霆锋当然比儿子看得开,他曾说过如果柏芝有新恋情必定送上祝福,“难道我咒她、骂她吗?”

  人物志

  C AllStar 由陈健安(On仔)、梁钊峰(钊峰)、何建曦(Jase)及吴崇铭(King)四位男孩组成。他们是大学界别歌唱比赛“星投大战Season 1”的头四名,比赛后跟Kingdom C 签下合约,正式进军香港乐坛,于2009年9月打出首支派台歌《iSing》。梁钊峰(左图右一),生于1986年8月31日,2010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2009年曾到清华大学当交换生。曾横扫多个学界

  歌唱奖项的钊峰在乐队中常负责主唱部分,曾以爵士乐形式翻唱陈奕迅[微博]的《裙下之臣》。最为人熟悉的是,钊峰主唱的2010年10月派台歌《天梯》,横扫各大乐坛颁奖礼新人奖、组合奖及金曲奖,后乐队签约东亚唱片全力进军乐坛。

  绯闻男主角回应:只是合作伙伴

  7月1日,事件主角之一梁钊峰在新浪微博回应此事,称与张柏芝只是合作伙伴。

  梁剑锋7月1日在新浪微博上写:“今天很多人很关心我,没有想过那样上了(杂志)封面!这位是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也将会是来年一个大project(项目)的合作伙伴,但是想不到没出发先出绯闻,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关心。”网友称,想不到梁剑锋居然称张柏芝“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