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3岁女儿身高1.1米 网友称直逼郭敬明

2013年07月04日09:44  东南快报 微博

  导语:和许多娱乐明星生怕子女在公众面前曝光不同,中国巨人姚明参与慈善活动时特意带上年仅3岁的宝贝女儿姚沁蕾。

姚明女儿

  2013姚基金慈善赛学校探访活动周日在昌平区汇蕾学校举行。姚明携妻女和公牛队主力中锋诺阿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姚明爱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梳着羊角辫、穿着碎花裙的小沁蕾毫不怯场,还客串了一把摄影记者。手握照相机对着老爸姚明拍个不停,成了现场最萌的摄影师。

  因为是巨人的千金,小沁蕾的身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只有三岁的小沁蕾已经快长到叶莉的腰部了,目测在1.1米以上,大大超过了同龄孩子。难怪网友们纷纷感叹小沁蕾是“意料之中的接班人”。

  3岁已与母亲齐腰高。

  姚明2日上午携妻子女儿走进北京昌平区汇蕾打工子弟小学进行慈善探访,谈到为什么带不常“出镜”的爱女同行时,姚明说:“作为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去看看社会的百态,让他们通过这样生动的一课知道自己是多么幸运,也希望能从小培养他们有一种回馈社会的想法。”

  自打姚明和叶莉谈上恋爱,中国篮球就被认为后继有人了,尤其在“姚千金”姚沁蕾诞生后。而人们对姚千金的关注度也是异乎寻常,其身高、国籍都是大家议论的焦点。但姚明一直对女儿保护有加,尽量避免被媒体曝光。但在昨日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学校探访活动中,3岁的姚沁蕾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毫无征兆地抢走了姚明的风头。

  网友评论:

  芒果欧阳:姚明女儿,三岁1.1米。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微博]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微博],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八卦猛回头:姚巨人的千金,小沁蕾的身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只有三岁的小沁蕾已经快长到叶莉的腰部了,目测在1.1米以上,大大超过了同龄孩子。网友调侃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各种躺枪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