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晴范玮琪调侃萧敬腾:再也不怕你

2013年07月03日17: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雨神”萧敬腾[微博]空降北京“带来”瓢泼大雨,同为台湾艺人的范玮琪[微博]昨天在北京录制节目遇上难得的艳阳天,她在微博上与萧敬腾亲密互动。据悉,两人将在8月13日举行的2013七夕演唱会上同台共唱,并有精彩合作。

萧敬腾、范玮琪(右)

  萧敬腾近段时间在全国各地出席活动,常常遇上雨天,久而久之,外界将“雨神”的名号送给他。7月1日傍晚,北京多个城区下起瓢泼大雨,惊奇的是当天恰逢萧敬腾也在北京出席活动。幽默的他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北京第一天……还有四天”调侃当天北京大雨。此微博随即引发网友热议,截至目前转发评论已超10万。

  岂料,7月2日北京阳光灿烂,同在北京的范玮琪不禁也发微博感叹遇上了难得的晴空万里,太幸福。她还不忘公开向萧敬腾“喊话”:雨神,萧敬腾,我再也不怕你了。随后萧敬腾转发回应,可见两人私交不错。

  据了解,有着深厚友谊的两位台湾歌手,将在8月13日(七月初七)晚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上同台演唱,主办方北演透露,来自宝岛的情歌小王子和情歌小天后届时将有精彩合作,为观众奉上不少经典曲目。

  据悉,2013七夕演唱会演出阵容相当庞大,将由江苏卫视伉俪李好、郭晓敏主持,除了“雨神”小天王萧敬腾、情歌小天后范玮琪外,还有红遍大江南北的亚洲第一天团组合凤凰传奇[微博]、“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微博]、苏打绿青春六人组、歌坛眷侣安与骑兵等巨星加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