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拍到接送邱泽 澄清:只是朋友

2013年07月05日10: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邱泽与唐嫣恋情最后不欢而散,有传闻是因李毓芬[微博]介入,日前周刊拍到李毓芬开车载邱泽回汐止住处,疑似两人恋情升温,4日晚间李毓芬出席活动特别澄清:“两人一直都是普通朋友而已。”但为何见到镜头就跑?她说:“三更半夜突然有闪光灯闪你,你不会吓到吗?”李也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就好,不要再过度渲染,“否则见到邱泽也尴尬。”

李毓芬日前参加活动照

 

  李毓芬出道以来,感情向来是外界焦点,其中与小猪罗志祥[微博]和邱泽这两段绯闻最让大家印象深刻。日前邱泽被曝与唐嫣分手,有传闻是因李毓芬介入,但两人当时否认,如今又被周刊拍到温馨接送情,李毓芬还是坚持“普通朋友”一说,她还说:“如果刻意避嫌,那才有鬼不是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