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与邱泽分手导火线:投资新剧出矛盾

2013年03月20日07: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有关唐嫣与邱泽的分手事件一直持续升温,两人甚至相互指责对方“说谎”,整个过程就像一部“电视剧”。对于这段恋情究竟谁是谁非,各方一直各执所见。不过昨日有知名博主“神探八卦掌”在微博首度曝出唐嫣与邱泽的分手导火索,据悉,两人的不和与矛盾开始于去年五六月份,当时唐嫣离开橙天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而且准备投资新剧《X女特工》。作为工作室首部作品,唐嫣不仅是女主演,而且还身兼该剧投资制片人角色,为此投入大部分精力参与前期各方面的筹备,而与邱泽相处的时间则十分有限。

邱泽和唐嫣

  对于这部由唐嫣首度身兼制作人身份参与投资的《X女特工》,作为播出平台的安徽卫视一直对该剧十分感兴趣,在筹拍阶段便开出天价买下该剧全国首播版权。因为唐嫣与邱泽荧屏情侣搭档的《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在安徽卫视均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为此对于该剧演员阵容,作为平台播出方的安徽卫视曾向筹拍投资方提出“邱泽与唐嫣”的情侣方案设想。这个“荧屏情侣”三部曲设想方案也初步获得其它投资方肯定,并与邱泽方面有初步沟通,但是谁知这个方案却遭到唐嫣方面的否定。

  据悉,首次担任投资人的唐嫣,在“男一号”方面采用“举贤避亲”的原则,不希望给大众留下“借公谋私”的不好投资印象。所以当时唐嫣向投资方极力推荐另一搭档罗晋[微博],因为两人在《乱世佳人》中也有十分出彩的表现,为此该方案也最终获得投资方一致通过。不过对于这一“男一号”人选方案,作为男友的邱泽就十分不解,加上两人当时聚少离多,这也成为两人最终矛盾爆发的导火索。据悉,邱泽曾为此事在电话中与唐嫣发生激烈争执和口角,随后两人便开始爆发持续近8个月的“冷战”,唐嫣在筹拍过程中曾几度飞赴台湾向邱泽解释求谅解,但是均收效甚微。最后,因为在感情方面“后院失火”令唐嫣心力交瘁,因为精力有限最终暂缓工作室投资《X女特工》的计划,仅以女一号身份继续参演。

  本报记者夏明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