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新加坡活动遭拒 还借款可能全裸

2013年07月05日15: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原定于6月22号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时尚活动“ASIA STYLE COLLECTION”,但是活动十天前她被主办方拒绝参加,前途再度陷入危机。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酒井法子很可能为偿还借款全裸上镜。

酒井法子资料图

  据一位“ASIA STYLE COLLECTION”活动相关人透露:“新加坡对于毒品问题十分严格,主办方突然拒绝酒井法子的事务所,还是因为她有前科,她曾经因为吸毒被捕,对于她出席活动赞助商当然反对。”

  酒井法子在日本演艺圈的名声也不太好,据一位大型演艺事务所干部称:“被称为酒井法子的演艺圈之父的SUNMUSIC事务所相泽秀祯会长今年5月23号因癌症去世,他在生前还一直担心没有工作的酒井法子,而在他守夜仪式上酒井法子的发言,让人根本不愿意帮她。”

  据悉,相泽秀祯的守夜仪式5月28号举行,当时记者问酒井法子最后见他是什么时候,她竟然回答说:“三年前。”这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一位电视台制作人透露:“估计从保释见面会之后他们就没见过了,事务所不仅帮助她交纳高额赔偿金,还帮助她复出,这样她都三年没去见相泽秀祯太不像话了,虽然酒井法子决定出演七月开播的日剧,但是知道她对相泽会长如此不敬,肯定不会再用她。”

  据一位唱片公司人生透露:“相泽秀祯会长去世后,酒井法子六月初在枥木县举行演出作为歌手复出,当时她被指是继承会长的遗志,但实际上还有人其他人帮助她复出,但她作为歌手的形象也不太好。”SUNMUSIC为酒井法子垫付的高额赔偿金大约有两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3千万元),偿还日期已经越来越近,据一位圈内人称:“酒井法子复出已经半年了,必须要逐渐偿还借款,听说她想尽快赚到钱,而方法就只有全裸上镜拍SM激情电影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