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片场庆结婚周年 恩爱合影

2013年07月08日06: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贾乃亮、杨幂[微博]、李易峰、李小璐[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进行拍摄,贾乃亮首次身兼男主演和制片。7月6日晚上,李小璐在新浪微博上秀出丈夫贾乃亮和剧组人员为她精心准备的结婚一周年庆祝活动照片。作为主演和好友,杨幂祝福这对甜蜜爱人,分享了结婚周年蛋糕,还说“一年前的婚礼没赶上,还好昨天弥补了一下下”。

贾乃亮李小璐恩爱合影
李小璐与闺蜜董璇、杨幂
鲜花庆周年

  据了解,6月28日是李小璐贾乃亮的领证日,7月6日则他们的婚礼举行日。两个日子,这对夫妻都甜蜜庆祝并大秀恩爱,可谓羡煞旁人。

  李小璐6月28日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捧玫瑰的照片,并说,“花会凋谢,就像我的容颜一样,可是你会像露珠一样永驻我心……”。贾乃亮转发该微博,并透露“去年今天领取了全世界只属于我们的红本”引粉丝围观。

  在7月6日婚礼举行日的庆祝活动上,李小璐在微博上表示,“今天大家的祝福收到了,谢谢亲爱的你们,谢谢《古剑奇谭》的所有演职人员,谢谢我的姐妹,更要谢谢你,我的老公,我,很幸福。一年了,还有什么比有一个幸福的家和一群亲密无间的朋友更重要呢……我爱你们。”

  此前,李小璐为支持丈夫贾乃亮的事业,不但加盟《古剑奇谭》出演“瑾娘”一角,还因劳累奔波导致高烧不退,最终要进医院打点滴。贾乃亮心疼之余,还发微博高调示爱“不会忘记此刻的她”。一心为老公事业不惜病倒的李小璐更获封“中国好媳妇”称号。(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