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再晒母亲 网友怀念大明湖王力宏

2013年07月08日13: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7日,李云迪[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妈妈吃饭聚餐的照片,并称是最开心的时刻,照片中,李妈妈头发盘在脑后,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对于此张照片,不少网友调侃称:“犹记大明湖王力宏[微博]”。2012年,王力宏和李云迪李母一块合影,现在两人“闹掰”了。网友用这句话,来调侃两人的友谊不再。

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母亲照片
2012年11月23日,王力宏、李云迪妈妈、李云迪合影
2012年11月23日,王力宏、李云迪与好友家人共度感恩节

  7月7日19点43分,李云迪通过微博晒妈妈照片,并称:“轻松的家人聚餐,最开心的时刻!”照片显示,李妈妈正在吃饭,头发盘在脑后,身穿黑白相间的条文短袖,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

  此微博一度让网友热议,除称赞李妈妈漂亮之外,更多的是调侃,其中就有网友调侃称:“犹记大明湖力宏。”“人生如浮云啊!那个上次一同出镜的般配少年呢?”更有网友建议:“什么时候再来个合影呢?@王力宏。”

  据报道,2012年11月,李云迪在微博上传两张聚会的照片,一张是二人与好友举杯同庆的合影,一张是李云迪妈妈和两人的合影。照片中,李云迪与王力宏分别站在妈妈两侧,好哥们情谊令人羡慕。现如今,两人友谊闹掰,网友用这句话,来调侃两人友谊的分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