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被曝结新欢 与神秘女深夜同回公寓

2013年03月25日07:16  21CN

  导语:李云迪[微博]结新欢又被媒体爆出,李云迪和王力宏[微博]“断背情”是去年年底至今的娱乐话题,前一段时间被媒体曝出曾结婚后离婚,3月24日,《南都娱乐周刊》又曝出他与一位神秘美女“夜路同行”。

曝李云迪约会神秘女
李云迪

  曝李云迪深夜约会神秘美女

  在微博中曝出“李云迪与神秘女同回公寓”,称“前一段时间李云迪被媒体曝出另结新欢,日前本刊又发现他与一位神秘女子夜路同行,而本刊于2009年拍到的李云迪与华真的照片中,女方无名指明显带着一枚戒指……李云迪,深不可测?”

  李云迪被曝曾离婚

  英国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在专栏中写到到:“私生活方面,2012年11月,李云迪与其颇具政治影响力的妻子离了婚。在那之后,他和中国流行歌星王力宏“友情”传闻一日千里。然而,引爆此次事件的导火索,却是李云迪与郎朗[微博]同时登上CCTV1除夕夜的表演时,李云迪的魔术秀环节上。”

  而早在2009年,香港媒体曾经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日前被发现与身形高挑的女伴现身北京,据传二人已结婚,女方右手无名指戴上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该女生原籍北京,名叫华真,家境不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