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景岗山与妻子马葭离婚 男方有新女伴

2013年07月09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景岗山与马葭如今结婚已有15年,两人育有一双漂亮的儿女。不过近年来,两人甚少共同亲密亮相。也因此2010年就曾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南都娱乐周刊》新浪微博昨日再次爆料称景岗山与马葭疑似早已离婚,景岗山身边出现了神秘女伴。为此新浪致电景岗山与马葭,马葭的电话未有人接听。而景岗山经纪人则不愿意回应此事,称景岗山现在在京拍戏,状态很好。

《南都娱乐周刊》爆料景岗山已离婚
景岗山身边出现神秘美女
景岗山与马葭一家旧照

  景岗山与马葭结婚已有15年被誉为模范夫妻,不过这对夫妻近年来鲜少牵手亮相。马葭常独来独往,忙于事业,李亚鹏举办coart艺术展时马葭也是一路帮忙打点。而景岗山则忙于拍戏。日前新浪娱乐前往广州探班电视剧《十月围城》时,就在酒店遇到景岗山,样子看上去有些疲惫。2010年两人曾传出离婚消息,不过马葭愤怒回应不理流言。7月7日11时《南都娱乐周刊》在新浪微博中再爆料称景岗山马葭可能早已离婚,景岗山身边出现神秘女伴,而马葭更多独来独往。

  为此新浪致电了马葭和景岗山经纪人,马葭的电话无人接听,短信也未有回复。而景岗山经纪人蒋小姐则表示需要赶飞机,未有回应景岗山是否离婚一事,并称景岗山现在在京拍戏,状态很好。(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