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载郑秀文出游兜风 疑探望女方父母

2013年07月09日11:4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为电影《盲探》不停周围飞宣传的郑秀文[微博](Sammi),宣传终于告一段落,现在又回复“自由身”。前日星期天她上完教会后,下午与男友许志安偷得浮生去拍拖,安仔更兼做司机,接载女友四处去。

许志安自行去买咖啡及少许食品,女友郑秀文就在车上等
郑秀文(箭头示)完成电影宣传,可以偷闲与许志安拍拖游车河

  安仔对Sammi非常体贴,因周日下着雨,故安仔驾驶时非常小心,以慢速游车河。他先载Sammi到中环,但因没地方泊车,两人改到跑马地;同样亦因没位置停车兼下毛毛雨,安仔自行下车买咖啡及少许食品,Sammi就在车上等候,似乎是在车上开餐。接着,两人一起返回Sammi旧居,似乎是一起往探望Sammi的父母,认真孝顺。

  冒雨买啡免Sammi淋湿

  这两天刚巧Sammi都未有上微博,但她对于《盲探》的成绩非常紧张;为催谷票房,她在自己微博大卖广告。《盲探》面对西片强势,成绩亦算不错,上映四日票房逾640万元,预料很快过千万元,证明Sammi、刘德华再加杜琪峰这铁三角组合,依然是香港观众的信心保证。华仔也称他今次是以杜琪峰的性格作蓝本,来演绎戏中盲人庄士敦。Sammi今次所演角色的傻气戆直,网民与观众亦赞赏,演技再上一层楼。Sammi日前在微博留言:“所有电影宣传都完成,作为演员,上映前期的功课都已完成。那种身心轻松就彷彿减肥成功一样。继续以正面积极和很快乐心境迎接每一天。(这两天一直拉肚子,但也阻止不了想笑的心情,因为不用上班,终可以大吃零食了!呵呵!)其实mi比‘盲探’庄士敦更贪吃喔!”看得出Sammi的确很喜爱今次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