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出席台北致青春记者会 惊现臃肿老脸

2013年07月09日16: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赵薇[微博]9日带着她卖座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出席台北电影节宣传记者会,她分享了自己首次当导演的有趣过程。但今天“小燕子”历经多场人生历练后,这回以导演之姿到台湾也很尽责,亲自上阵示范什么叫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赵薇脸部惊悚

  赵薇今天出席台北电影节《致青春》的记者会,她一脸中分长发遮住丰腴脸颊,对于当导演的心得,赵薇可是很有想法,对媒体提问也几乎有问必答。只是先前她才被大陆媒体亏说青春“回不去了”,这次来台,赵薇也很“以身作则”宣传电影,略显老态的脸庞就很有“致我终将失去的青春”的味道;但身为演员的她也很有自知之明,赵薇不讳言想快点回到演员身份,她搞笑说:“想要瘦一点!”

  不过赵薇先前曾拍导演钮承泽的《爱》,但近日他却因违法带陆籍摄影师曹郁登上海军军舰,对此,赵薇表示知道这件事,但她说:“我就不发表意见了,我不是特别了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