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新辩护律师称将为其做无罪辩护

2013年07月11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日凌晨,李天一涉嫌强奸案新代理律师陈枢和王冉发布声明,公开该案进展,并指出公安机关在案发后以真实姓名向社会披露该案的行为已构成侵权。今天上午,陈枢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将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

李天一与父亲李双江(资料图)

  上月底,李双江[微博]梦鸽[微博]之子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的代理律师宣布请辞,日前该案的新律师也浮出水面,新律师为北京京联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枢与北京冉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冉。两人于今日凌晨通过新浪博客发布一篇声明,公开该案详细进展,并指出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公安机关在案发后以真实姓名向社会披露该案的行为已构成侵权,并呼吁媒体“有义务爱护和保护未成年人,有义务爱护和保护大半生为人民群众带来歌声和欢笑的老艺术家们。”

  另据法制晚报消息,李天一辩护律师之一、北京京联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枢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陈枢还透露,他接受李双江与梦鸽委托已经1个月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