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被调侃 拒与同岁林志颖同台

2013年07月10日17:16  新华网

  导语:由广西电视台和世熙传媒推出的音乐鉴赏节目《一声所爱》迎来第六场。节目中,郭德纲怕被消费,声称拒绝与林志颖同台。早在录制节目当天,当郭德纲与林志颖一起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时,郭德纲就大声招呼大家,“来吧,一起消费我们吧”。而到了节目中 ,林志颖走上台后,他首先提醒大家别消费他了,因为最近大家都拿他的“逆生长”“熟男童颜”说事,这也引得郭德纲张口闭口都连呼小志是“唐僧肉”。

郭德纲 林志颖

  不过就在林志颖呼吁大家别消费他和郭德纲时,郭德纲却也声称怕被消费,拒绝与林志颖同台。“就是你消费我”,郭德纲爆料说。因为,郭德纲以前也有过和林志颖同台,当时就被消费了一番。据郭德纲回忆,当时参加一个活动,在自己身边,一个是林志颖,一个是吴奇隆;一个小自己一岁,一个大自己一岁。郭德纲感觉就象带着两个孩子参加家长会似的,一种被消费的心态油然而生。郭德纲还说自己不仅被消费,而且还上当了。因为他这次以为是林志玲[微博]来,没想到一来发现来的却是林志颖。林志颖只好承认自己也曾遇到过类似的尴尬场面。有时候台上主持人一报自己的名字,台下女生一片尖叫,台下男生一片茫然,“哎,请的不是林志玲吗?怎么来的是林志颖”?

  当然,郭德纲拒绝与林志颖同台还有一个原因从现场就可以看出来,因为当林志颖出现时,台下女声尖叫一片,这让他在那一瞬间确实有些孤单失落。还好,这个时候搭档张杨果而及时安慰他,“不是还有我吗?”郭德纲有些心不甘地说,“我只有你一个,人家小志有一片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