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昔日艳星生活潦倒 顶烈日街边发传单

2013年07月10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演艺圈没有永远的光鲜亮丽,36岁写真女星于婕1990年以《PLAYBOY》经典女郎性感出道,还出书爆料与男星艳史,2009年她惨遭男友劈腿,一度暴肥17公斤,日前她褪下艳星光环,在台湾街头发传单,曾月入30多万新台币的她,昨坦承为了生活,甘愿现在只领月薪2.2万新台币。

于婕近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于婕过去作风大胆,除在电影《台北晚九朝五》露点演出,还在《于婕的私密手札》书中大爆与男艺人艳史,引爆不少口舌是非,但之后演艺事业渐走下坡,2009年还因圈外男友不断骚扰、借钱,163公分的她从48公斤暴肥至65公斤,身形变得虎背熊腰,只好求助精神科,人生际遇充满荆棘。

  好不容易瘦回标准身材,于婕的演艺事业却未见起色,日前下午1点半左右,她现身街头,头发盘起,白衬衫、黑裙及平底鞋,包得紧紧的装扮与一般上班族无异,她站在楼下发传单,顶着摄氏35度高温香汗淋漓,频拿面纸擦汗,大多时间都站在路边发呆,眉头深锁,有路人不想拿传单,她也浅浅鞠躬说谢谢,计算她半小时只发出10张左右。

  当天直到下午2点多,她不仅还没吃午餐,传单也没发完,一人缓缓走到附近平价店,点了一碗干面及烫青菜果腹,不知是否天气太热,于婕面都没吃完就打包,丝毫不浪费,之后再搭公车离开,生活很平实。

  她昨接受电话访问,坦承为了生活兼差当销售员及发传单,会不会有点心酸?她认命说:“是有一点,但说不定也是一种生活历练,而且我最近也有签新的经纪公司,只要有演艺工作我还是会继续做。”有没有被路人认出?她尴尬回:“我尽量不去看人家眼神。”

  于婕在演艺圈月收最高有30多万新台币,如今月薪骤降只剩2万多,差距很大,她说:“有收入总比没收入好,我之前还是有存一点钱,现在心态已调适很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