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评第4好色国 北京有五千家情趣店

2013年07月11日11:09  环球网

  导语:对美色的热爱是人的天性,然而哪个国家在性方面最“激情四射”呢?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1日报道,美国男性时尚网站AskMen公布全球十大好色国家排行榜,热情洋溢的希腊登榜首,巴西和俄罗斯分列2、3名,中国则因情趣商店林立而榜上有名,位列第四。

  根据AskMen网站,希腊自古对性行为就持开放态度,当地地中海气候加上海滩、岛屿众多,使希腊成为第一好色国。而在巴西,性行为和呼吸似乎没什么两样,这个国家的海滩满是身材火辣的美女,年度嘉年华会登场时,就连向来最拘谨的人,也会一同大解放。

  俄罗斯挤进第3名,其中一个理由是俄国人爱上酒吧。排名第4的是中国。过去8年来,光北京就开了5000家情趣用品店,而且全球高达7成的情趣用品是中国制造。(实习编辑:姚禹 审核:李亮)

  以下为全球十大好色国家名单:

  1. 希腊

  2. 巴西

  3. 俄罗斯

  4. 中国

  5. 波兰

  6. 意大利

  7. 马来西亚

  8. 西班牙

  9. 瑞士

  10. 墨西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