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独自逛家具店 疑与严宽婚期将近

2013年07月12日14: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前不久,有媒体采访已向女友杜若溪[微博]求婚的演员严宽。严宽大方表示:与杜若溪的婚事已是“迫在没结”。日前,刚刚宣布主演郭靖宇导演新戏《天下第一军》的女星杜若溪现身北京,兴趣勃勃逛起北京某知名家具店,让人不免生疑,是否意味着她与严宽的婚期将近?

杜若溪走出家具店
杜若溪逛家居店
杜若溪认真比量
杜若溪独自驾车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铁梨花》和《红娘子》中两度与导演郭靖宇合作的演员杜若溪,将出演其执导的最新作品《天下第一军》,该剧将于七月中旬开拍。而严宽目前正在上海赶拍其主演的电视剧《春天的绞刑架》。

  近日,京城艳阳高照,杜若溪的座驾轿车驶出了公寓,一路来到了北四环边上的一家知名的家居店,无论是大型家具组合,还是室内装饰品,杜若溪都细细浏览一样都不错过,看得非常细致,并且不停地询问商品的特点和价格,不免让人怀疑是否好事将近?大约转了一个小时后,杜若溪开车又陆续来到了另外两家家居店,继续浏览挑选商品。与之前被媒体连曝绯闻时相比,杜若溪在形象装束上显得十分素雅、清新。虽然没有严宽的陪伴,但她看上去仍然是兴致盎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