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38岁儿子赵方近照曝光 从事IT行业

2013年07月12日15:52  环球网

  导语:近日,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赵忠祥[微博]38岁儿子赵方的近照。

赵忠祥38岁儿子赵方近照

  长春国贸原文:

  赵忠祥的儿子名叫赵方,今年38岁。赵忠祥当年给儿子取这个名字,据说是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方方正正磊磊落落做人。

  赵方从小就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性格内向,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但学习从不用父母操心,成绩优秀。大学毕业后,赵方选择了出国深造,只身奔赴英国留学。学成回国后,赵方并未象其他“星二代”那样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入演艺圈发展,而是靠学到的知识从事起了IT行业,而且目前已小有成就。由于赵方平时低调,因而周围的许多朋友同事都不知道他的父亲就是大名鼎鼎的赵老师。

  前段时间曾有报道,赵方的妻子是倪萍前夫王文澜[微博]的表妹,而红娘正是赵忠祥的老搭档倪萍。去年12月16日,赵方妻子生产,喜得一子。晋升爷爷的赵忠祥高兴得第一时间晒出孙子的照片,一家人其乐融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