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恋情破裂 甜蜜合影遭恶搞

2013年07月12日16: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人:钢铁之躯》男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与《生活大爆炸》“佩妮”卡蕾-库科(Kaley Cuoco)已宣告分手。二人交往还不到两周时间,激情在屈指可数的几次约会后就扫荡殆尽,这跟超人上天入地飞翔的速度有一拼。外媒更是在二人的甜蜜合影照片上添加超人的S标识及文字进行恶搞与调侃:The "S" is for single。(S代表的意思是光棍。)

The S is for single。(S代表的意思是光棍。)

  2013年七月初,卡维尔与库科甜蜜牵手现身洛杉矶街头恋情被曝光,颇令人震惊。目前,二人分手的确切原因还不得而知。外媒猜测有可能是因为狗仔队对其恋情的频繁曝光骚扰导致分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