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何超莲私密照曝光 地下情浮出水面

2013年07月14日09:34  21CN

  导语:台湾歌手吴克群[微博]与何家千金何超莲的两年地下情日趋浮出水面,何超莲的微博“蜜”码被《好报》踢爆,更有吴克群早前飞到赌城的甜蜜铁证!消息曝光后,吴克群即行动升级,12日为台湾艺人好友NONO(陈宣裕)当伴郎,吴克群更向准新郎取经,为将来升级做何家女婿铺路。

何超莲被《好报》披露绝“蜜”照,罕有地未有在微博澄清。(资料图)
“超群恋”逐渐浮面

  合照一分为二

  原来何超莲喜将爱的证据“一分为二”,记者发现她经常在微博上载单人照后,即在私密网络中再大秀与吴克群于同一场合拍下的“爱之铁证”。虽然吴克群早前与“女神”徐若瑄传绯闻被指激怒何超莲,不过其实他早已补救成功,何超莲早前更在私密网络大秀与“人肉速递员”吴克群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庆祝生日时的绝“蜜”补救照,足证两人爱得温馨。

  爱的铁证曝光,何超莲12日“潜水”,未有在社交网响应。不过身在台湾的吴克群,未知是否眼见地下情已遭终极解碼,直接顺势而为,12日为台湾艺人好友NONO处男下海充当伴郎时,顺道取经学做体面新郎,为将来升级做何家女婿铺路。

  抢新郎风头

  一向爱借微博与何超莲传情兼报到的吴克群,这次首次担任伴郎,立刻在微博上载自拍及与一对新人的合照。见他西装骨骨的上身的伴郎装,竟比NONO更似准新郎,难怪轻易电晕何超莲及大批粉丝。他在微博写道:“今天的任务……生平第一次的伴郎!希望新郎NONO和娇妻海君百年好合!早日生个胖娃娃……这爱情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觑﹗”虽然NONO风头被抢,不过依然在微博大赞吴克群有义气:“感谢帅伴郎义气相挺!”

  虽然“超群”每次被踢爆蜜运行踪后,定必在微博发言澄清,不过这次他们竟舍弃“指定动作”,默契十足地封口不提微博“蜜”码,似乎有心默认两年地下情。

  三太拒谈女儿恋情

  赌王三太陈婉珍除忙于打理公司事务外,近年更花不少心思在慈善工作上。三太最近出席活动时,每当被问起两位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的感情事都不愿多谈,难得她上次开腔赞吴克群“对他印象挺好”,可见三太已接纳吴克群。

  日前黄昏时段见三太现身中环,一身贵气打扮的三太与女友人在中建大厦门外等车,期间言谈甚欢。等了两、三分钟,其座驾抵达,两人齐上车离开。对于何超莲与吴克群亲密照被公开,记者昨日致电三太助手,对方表示:“三太不回应。”

  恋情逐渐浮面

  其实近年“超群”已将这段秘恋半浮面,多次露出爱的破绽,如今更被《好报》独家踢爆私蜜照,令这对一直未肯公开关系的小情侣难再否认。

  玩情侣装

  何超莲和吴克群不时玩情侣装,更前后脚在微博上载这些爱的印记。去年三月,何超莲上载限量版迷彩外套,两日后轮到男方穿同款外套出席萧敬腾[微博] (微博)生日会,其后两人再被揭戴情侣Cap帽及穿花花外套。

  甜蜜旅游

  2011年擦出爱火花以后,何超莲经常做“跟得女友”陪男友开工,二人走过欧亚两地。今年2月,两人被踢爆蜜游拍拖胜地马尔代夫,度过4日浪漫之旅。

  厉害甜蜜招

  日前吴克群来港出席活动时激赞何超莲青春可爱和了解他,扬言一定会为何超莲付出很多。日前何超莲在微博上载扁嘴扮哭照片,吴克群也随即上载自拍扁嘴照哄女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