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克群劈腿混血嫩模 何超莲劝坦白从宽

2013年06月08日07:2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据港媒报道,索爆的赌王千金何超莲与34岁台湾歌手吴克群拍拖两年爱得火热,日前这段“超群恋”情海翻波,吴克群被传劈腿私会台湾混血女模Rima,全程举止亲昵打得火热。伤心的超莲在In stagram上载写着“Honesty is the bestpolicy(诚实为上策)”的图片,劝他坦白从宽。收到风的吴克群获悉后,赶紧藉微博发表擂台论,有意驳斥泡妞传闻,希望挽回女友芳心,拒绝与陈山聪一起做“难兄难弟”。6日南都记者致电联络吴克群的唱片公司,对方表示暂时没有回应。

吴克群与Rima约会被曝光
吴克群还在箍煲中,不要跟陈山聪一样被飞哦

  看电影游车河,沟女被断正

  据台湾媒体爆料,上周五晚上十时许,戴cap帽的吴克群,出动曾接载超莲游阳明山的战车大黄蜂外出,接载混血女模Rima到电影院看电影《非常盗》(Now You See Me)。其间两人相谈甚欢,女方全程笑不拢嘴,Rima更风骚轻拍吴克群的麒麟臂。散场后吴克群载Rima游车河。

  据悉,小三Rima Zeidan(瑞玛-席丹)现年22岁,是台湾和黎巴嫩混血女模,担任过庾澄庆等艺人MV女主角。2006年,因拍摄MV《残废》与吴克群认识,时年15岁的她在MV中与吴克群亲密嘴对嘴,又从背后抱他。

  身在伦敦工作的超莲,得悉男友劈腿消息,为此伤心流泪。日前,她学姐姐何超云在网上骂陈山聪“Love=Money”,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英文谚语“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诚实为上策)”,暗指男友是大话精。

  花心萝卜吴克群,爱不起?

  据悉,这次超莲怒爆飞起男友,除了因为她从路人粉变成真爱女友的压力太大,不时要接受对方粉丝攻击之外,男方身边的狂蜂浪蝶太多亦是原因之一。身材健硕的吴克群一直绯闻多多,与好友徐若瑄的关系更是“剪不断理还乱”,早前还包场请女方看电影《钢铁侠3》,令何超莲打翻醋坛子,将印有“BITCH”字的帽摆上网。此外,吴克群还不时跟其他女星包括前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内地歌手吴莫愁微博传情,令“哑忍”的超莲忍无可忍,今次有意提出分手。

  知道错的吴克群5日赶紧发微博箍煲,他写道:“假如站在擂台上,都不能作自己……那人生的公平和乐趣在哪里?更重要的是,那擂台上的人从来没有想过去伤害台下的观众过,甚至帮观众的时候还多的多”,直指自己是擂台上人,就是不知道这次,作为台下观众的超莲是要扔鸡蛋还是送鲜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